查看: 343|回复: 0
收起左侧

重磅!团风神级儿童摄影六一再掀风暴!礼品拿到手软!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创始人本站元老荣耀勋章牛车河勋章扛把子天使小花五星红人资深潜水员原创达人开心达人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8-5-29 1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宝宝一年只有一次的节日庆六一为爱放送快快和我来美一波!
每一个宝爸宝妈都希望记录宝贝的点点滴滴。照片是给孩子20年后珍贵的礼物!还记得月初新开张排队领桶的那家店吗?没错又是他们儿童节又要搞事情了!
一年只有一次的儿童节
精彩活动赶快参与
机不可失!!!
活动时间:2018年5月30日-6月3日
一、发链接时写上(我要去团风网红店唯一宝贝拿惊喜卡
即可参与
也可拨打15571312990(微信同号参与)
如遇到此信息网络故障打不开或内容无法查看,那么请小伙伴不要慌,活动真实有效,只要您的记录还在,同样享受福利!
团风六大人气好店六一放送!
礼品丰富不丰富
活动给不给力看看就知道!
一重礼:凭此卡唯一宝贝送价值98元环保爬爬垫
凭卡及送!!
团风很拉轰的儿童摄影店拍照是这么拍的
是可爱的笑脸;是痛苦的眼泪;
以真为追求,不矫揉造作。
团风唯一宝贝百分百真实客片1
取景:团风碧桂园
团风唯一宝贝百分百真实客片2
取景:团风步行街
留住真实的一面!LOOK,意为型。
型,不是过分包装。有型,有范,稚趣不凡!
留住最纯真的记忆!珍藏一生!
我们就有这样的魔法!
给宝贝最纯真的时光,给孩子珍藏的礼物
购卡预定唯一宝贝套餐可抵用100元
购卡再送底片3张 价值60元
等等还有团购好礼!
不仅仅是照片拍的好活动也很给力!
预定拍摄专线:0713-6508666
地址:团风步行街维多利亚餐厅旁
二重礼:团风爱斯诺艺术教育培训体验课
想拥有炫酷的才艺就去爱斯诺
跆拳道、中国舞、街舞、拉丁舞、美术
成人爵士舞、成人中国舞、成人拉丁舞。
以上任选(提前预约免费体验)
一支卖萌、可爱、简单的网红舞蹈
即使0基础一样可以学哦~
三重礼:团风妈咪购母婴连锁
凭特权卡玩具/奶瓶61折
指定品牌奶粉20元抵扣劵
一站式连锁宝宝用品、宝妈用品采购
活动搞起来省钱又省力

四重礼:团风MODIN摩点
生活要有仪式感
下班肚子饿来块蛋糕,赶紧家里备份
这次不仅有蛋糕现金劵
这么大杯的奶茶赠送欢乐畅饮
五重礼:团风米萝阳光餐厅
犒劳一下宝宝,吃大餐老板给你送现金劵
吃着冰淇淋刷刷抖音
宝宝坐在旁边吃着大餐
看娃就是这么简单!
想想口水都要流出来啦~
地址:团风县广场路幸福花园207号
订餐电话:07136501777
六重礼:团风优游谷儿童乐园
外面太阳太大没地玩耍
来这里吧给孩子欢乐、给父母轻松
空调开放带娃不累
专业连锁亲子游乐园,唤醒宝贝潜能
赠送门票10元代金券一张(10岁以下)
6月游乐场笑脸卡 6折优惠
更有儿童节好礼换购!!!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各商家所有
礼品以实物为准!(活动推广)
等等还有》》》》
特别礼物,前50名购卡
免费领取妈咪购提供的驱蚊扣
前100名购卡
免费领取团风田园童话热气球节门票一张

扫一扫长按识别加店长
微信提前抢购
宝贝再也不怕被蚊子叮咬了
火爆全城的活动怎能错过你!!!
🎁
✨网友互动时间✨
在评论区和我们分享
你们最难忘的61节
或是
最坑爹的61节
是怎么样的!
打心底大家应该很想听最坑爹的hhhhh~
截止5月31日下午6点评选出评论中
最可爱的3 位网友Fans
将获得我们团风网红店唯一宝贝
提供的新品发布主题拍摄1份
价值:999元
六一high起来!😜
赶紧放到晒给朋友看,
叫上三五好友吃喝玩乐起来!

了解黄冈事,上团风网 www.tf0713.com获取更多资讯搜索关注“团风网”微信公众平台转载请注明来源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